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2010-11-19 18:55:16|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喜欢安静,有点内向,不要以为我很难相处,其实,我很平易近人。
有这样一种感觉,自己善于制造假像,内心的波澜起伏无人能够看懂。
一般情况下,我脸上没有表情,不要说我冷漠,性格这东西真的很难改变。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没有出众的外表,很普通的一个人,但自我感觉还对得起观众。
我从来没有刻意追求过某某化妆品,总是固执地认为自然美。
初中开始,跟随我的豆豆希望你们消失。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不善于表达却又渴望表达的一个人,想尝试又担心会失败,想做一个最真的自己却又时刻考虑别人的感受。
很多次,表现自己的机会摆在面前,而我看似那样无所谓地走过了,可是,往往过后,内心里满是遗憾。
也许自己应该勇敢一点的,真的没有必要太考虑他人的感受,也许这样自己就会好过一些。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独立,坚强,从不相信眼泪,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方天地。
我的字典里没有绝望两个字,我知道的,只要我愿我便能得到。
我不想依靠关系,可是周围的人总是说着,说我太天真,原来这就是生存之道。不过,我还是喜欢天真的自己。
我很认真的生活和学习,只是想证明自己真的还行。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很会照顾自己,不会为任何一个人而虐待自己,我知道的,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没有人会为你付出全部,所以,我会为父母活得好好的。
友情、爱情,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情感,它们带给我们感动和甜蜜,可是,关系破裂时有发生,不要绝望,照顾好自己就行。
我没有那么伟大,对任何人都无怨无悔地付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没有神的伟力。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不喜欢听别人说“对不起”,却很喜欢听别人说“谢谢”。
愿意分享别人的喜怒哀乐,却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一个受伤的人。
在你们有人陪伴的时候我会默默离开,在你们孤单的时候我会出现。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喜欢独处,喜欢安静,但是,不喜欢孤独的感觉,同样也不喜欢喧闹的感觉。
当我想安静地时候请给我安静,当我想表达观点的时候不要打断我,当我微笑的时候不要打击我。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以后会坚强,努力学习,认真生活。
我相信,我会一直坚强下去,做一个勇敢的女孩。
我相信,我一定会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内心。

不要对我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其实,我愿意和你们中的每一个人交朋友,也许我不善交谈,也许我不常露出微笑,但是,朋友,遇到你,是我最快乐的事。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也许以后的路,会一个人走,只是,我会习惯,因为我不喜欢太亲密的感觉,有点令人窒息。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但是,到最后还是发现,概括不了自己,真实的与写下的…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