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女孩,请坚强  

2010-11-20 21:45:10|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楼梦》中贾宝玉说:“女孩是水做的”,他赞美了女孩的清纯可人,却也勾勒出女孩的弱点——软弱。其实,女孩要坚强,女孩请坚强。

一直以来我就很喜欢冬天里的梅花,它凌寒独开,它不惧风雪,它是坚强的象征。作为新时代的女孩,我们应该像梅花一样,学会坚强。女孩,请一定要坚强。

女孩,也许会因为花落而难过,也许会因为天黑而害怕,也许会因为日落而心痛,也许会因为一句话而忧伤。有人说,有很多女孩是多愁善感的。我不反对也不赞成,毕竟每个女孩都会偶尔有一点多愁善感,都会有一点莫名其妙的忧伤。只是,女孩,请坚强,不要让悲伤的旋律左右你的心情。不开心的时候,就大声地哭出来吧,只是别忘了找一个安静的角落,然后把自己的委屈和压抑全都哭出来,女孩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悲伤过后,我们依然能够坦然的微笑,坦然的面对生活。女孩,请一定要坚强。

女孩,也许会因为不小心跌倒而哭泣,也许会因为小说电影感人而泪流满面,也许会因为夕阳无限好而兴奋,也许会因为阳光明媚而手舞足蹈。女孩就应该是这样,很细心,很细腻,常把她们最真诚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她们哭,不要以为她们软弱,眼泪不是软弱的代名词;她们笑,不要以为那是虚假,虚假不是女孩们刻意的追求;她们就是这样,最真最纯。女孩,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坚强。

女孩,很累的时候,会希望有个人借个肩旁依靠;女孩,孤单的时侯,会希望有个人来陪,可以静静地,不需要言语;女孩,流泪的时候,会希望有个人来帮她擦干眼泪,而且不会取笑她。女孩就是这样,可以幻想很多美好的东西,但即使会失望,即使会失落,也从不要埋怨。

女孩,请坚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坎过不了,要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出现裂痕的友谊,要理智地处理;面对不堪回首的爱情,要懂得放弃,不要让自己变得一无是处;面对每一次失败,要清楚一定不要让自己绝望。伤过了,痛过了,哭过了,就应该擦干眼泪。可以回首昨日,可以幻想未来,但一定要珍惜今天。

女孩,请坚强。也许曾经因为失败而一蹶不振过,但以后请记住,一定不要放弃希望;也许曾经因为生活不如意而悲伤过,但以后请记住,一定不要让自己一直沉沦;要知道,就算天塌下来,也有高个子顶着;要知道,就算这次失败了,以后还会有机会;要知道,就算所有人不爱你,你还有自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女孩,请坚强。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无私地对你付出,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坚强一点。学会坚强,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你不勇敢一点,你便得不到发展。不要在遭到挫折的时候,选择放弃,这是很不明智的决定,我们应该“巾帼不让须眉”,勇往直前,做得比男生更好,证明自己的能力。谁说“女孩不如男孩”,我们就是要打破这种封建观念。其实,放眼看看,坚强勇敢而又有作为的女性举不胜举,应该相信,我们也可以成为她们中的一员。

女孩,请坚强。青春如此短暂,不要叹老,请相信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