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宁愿错过也不要错爱  

2010-11-27 00:54:05|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从一个朋友那里听到了这么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宁愿错过也不要错爱。

         这些日子听到了好些人为感情而伤神,美好的爱情总是那么短暂,短暂地还来不及在心里留下痕迹便消失了,心痛。

        不要相信爱情,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生活,没有谁非要另一个人陪着才能过一生,没有谁会为了谁而放弃所有,你没有那么高尚我同样也没有…

        宁愿错过也不要错爱…

         错过可能成就一段遐想,成就一段距离产生的美。

        错过可能会这样安慰自己,是我们的缘分不够。

        其实,错过的画面都是美的,向左向右,一个转身,就是一段无法涉足感情的姿态。

        如果错过爱情还能够不错过友情,那么这种结局最好,至少我们之间还有友情带来的快乐,见面还可以打声招呼。

        如果错过爱情也错过友情,那我只能说我们是彻底地错过了,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也会过得很好,不必伤心,不必留恋,不必遐想。

         错爱是一生的痛苦,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一生的悲哀,在一起找不到快乐是自己把幸福埋葬了。

         当爱成为一种负担时,就选择放手吧,宁愿错过也不要错爱,我们承担不起那么多的美丽的错误。

         对于爱情,我太不了解了,我不知道爱情的本来面目,所以,失恋的朋友,请原谅我不能给你们太多的安慰。

         不要对我说放不下,你我都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这世间没有比时间更好的良药了。

         相信你我的错过,那是美丽的神话;相信你我还可以继续相爱,那是最沉重的幸福。

         错过一段感情,会心痛,但其实并不那么值得伤心,爱过就好,一切过后就会云淡风轻。

         也许自己还是会常常想起他,也许自己还是忍不住会去关注他的消息,也许还是很想见到他,可是在内心里却又不得不告诉自己已没有理由再在他的世界里走来走去,于是,在这许多的也许之后,留下的只剩下忘记。

         记住该记住和忘记该忘记的,感情也是如此,得不到就忘记吧,做最开心的自己,你们一定要快乐起来。

         朋友们,失恋没什么,温暖还是会有。

         告诉自己:宁愿错过也不要错爱。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