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有你们真好  

2011-05-04 23:21:05|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生日,收获了很多喜悦。

22岁了,免不了感叹一声,又老了一岁。

昨天就收到了好几个朋友的祝福,虽然他们把我的生日记错了,但是我还是挺感动的,我愿意接受他们所说的“太心急了,想争第一个为我送来祝福的人”,还傻傻地听着他们用调侃的语气说:“这年头赶个第一不容易啊!”

老大在五一节时给我发来短信说:“无论清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远是近,让记忆彼此永远;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改变。”很喜欢这句话,概括了我对友谊的理解。我和老大在一个城市,只是,我忙于学习,她忙于工作,说好聚会却总一说再说。昨天她打来电话,跟我谈起很多,说起那些朝夕相伴的姐妹,说起那些不常联系却在我们心底留有记忆的同学,让我又回顾了和她们在一起的高中三年,高中有她们这些姐妹相伴,是我一辈子的美好记忆。

文姣昨天中午打来电话,一开口就说:“玲子,生日快乐!”我很抱歉地说我不是今天哦,她咯咯地笑,仿佛又回到了在一起的时光,其实,好久都没和她联系了,但是,听着她的声音好像觉得我们一天都没分离过,无所顾忌的聊天,傻傻地发笑,不用隐藏自己的感情,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她告诉我,她打算考研,我很替她高兴,我跟她说:“考研,我支持你!我们这些朋友中也要出现几个研究生才好,我把希望寄托给你了。”她说:“好好!”然后我们就一起大笑。她说:“我将来当英语老师,你是语文老师……”话还没说完,又是大笑,大有将来我们两姐妹一起闯天下的气概。哈哈

从昨天到今天,不时有朋友发来祝福短信或QQ消息或贺卡,真的很感谢他们,虽然有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但其中的所包含的友谊之情我却能深刻体会。我们渐渐长大,然后有了各自的生活,或忙于学习,或忙于工作,距离也远了,没有了那么多悠闲的时光供我们消遣,渐渐地我们淡忘了联系,但我们并没有淡忘彼此的友谊。

大学,我很开心遇到三个室友,我们像姐妹一样生活。中午我请客在桂林牛肉餐馆聚餐,四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感觉很美,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样亲切。不管我们平常生活中有哪些不快,但在那一刻我们之间只剩下快乐。大妈(一室友)送了我上海世博会纪念物——歌舞王子海宝,还有果冻,晚上还请我吃了煲仔饭;寝室长送了我一个小书桌,冬天的时候可以坐在被窝里看书写字玩电脑,那将多么舒服;胖子送了我一个电脑散热器,夏天来了,电脑容易升温,散热器将解决这个问题。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的礼物都是实用型的,我都很喜欢。我很珍惜和她们在一起的日子,在大学遇到她们,值得我用一辈子感谢。

日子在我们举手投足之间慢慢溜走了,22岁了,又长大一岁了。在这一天,我还要特别的感谢两个人,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知道世间酸甜苦辣咸,尝尽世间美好情感。

就在此刻,妹妹发来短信,说:“抓住你生日的尾巴,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22岁,懂得了很多……

夜晚的天空很静谧,我只想仰着头笑着说一声:有你们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