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1年06月18日  

2011-06-18 10:46:17|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正是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我悠闲又有点担心地坐在课桌前玩着电脑,本想着再看会六级单词短语及句型的,但好像一切都已成定局,你掌握了多少并不取决于这一两个小时,而是看你长期的积累,想到这些,我又有点心安理得地玩着。

早上九点,室友胖子一个人提着包跨进了四级考场,我没有对她说什么鼓励与祝福的话,只是之前一再提醒她准备好工具,但我一直在心里为她祝福,希望她这次以高分拿下英语四级。此刻,她一定坐在属于她的位置上努力答着试题,我能够想象出她埋头答题的样子,一定很专注。“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头脑”,胖子,就凭你这学期对英语的执着和努力,你一定会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下午三点,就是我和另外两个室友走进考场的时间,六级考试会是怎么样,我不敢想象也从不想象,一切顺其自然吧,结果很重要,但是获得结果的过程更重要。我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我没有取得我想要的成绩,那么证明我努力得还不够。对于英语我从来就是那种不感冒的人,但是很奇怪,不怎么喜欢英语却总是想要把英语学好,或许内心里很久之前出国旅游这个梦想还在支撑着我,但明明也告诉自己将来的职业与英语无关。不管怎么说,希望自己下午英语六级考试顺利。

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