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2011-06-08 14:34:31|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一配了副隐形眼镜,很无奈的是到现在为止,我都戴不进去。当然,这次配镜的原因不是纯粹地为了漂亮,但也不是没有这个因素。端午节那天在达美士自助餐厅上第一天班,要求不能戴眼镜,菜单我都看不清楚,后来经了解,里面很多服务员都是戴了隐形眼镜的。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有过佩戴隐形眼镜的冲动,但害怕麻烦而放弃了。说真的,戴上隐形眼镜的感觉很好,就像自己没近视一样,那种欣喜是无法言说的。高兴与苦恼就是交替出现,配镜员帮我戴进去之后,晚上自己却取不出来,后来只得跑到店里叫他帮我取。悲哀啊,第二天中午我自己足足戴了半个小时,愣是没戴进去。今天下午没课,我一定得把它戴进去。哼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戴上隐形眼镜就你的整体形象而言,是一个大的改观。不仅使自己感觉自信,而且使别人有种别样美的感受。虽然如此,戴隐形眼镜也有一些不利因素,比如说,刚配镜的很多人,就戴不进去,或者取不出来,而且戴隐形眼镜得特别注意卫生。

上学期打了耳洞,前一个月真的很痛苦,时不时耳朵红肿,时不时地出血,每天还要照看,得消炎,得把耳钉拔出来再穿进去,很多次都想不穿了,让它恢复到原始状态,可是想想不行,就这样放弃前面所受的罪不是白受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如果没有耳洞,那些漂亮的耳钉与耳环戴什么地方。一直以来,我就想不通,有些女生耳朵上好几个耳洞,更甚者男生居然也打耳洞,我就很郁闷了,没必要让自己的身体出现这么多洞吧,女生一个足矣,男生打了耳洞,一看对他的印象就降低了,不知道这世界上到底什么审美标准。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打耳洞的经历让我有点后怕,幸好,一个月后,我的耳朵除了多了两个小小的洞外,很健康,而且还可以戴各种漂亮的耳环。

初中开始,我的脸上痘痘总是时不时地出现,这让我很苦恼。看着一脸的痘痘,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提不起一点精神。很多次为了少受痘痘的苦,我放弃了我钟爱的麻辣;很多次为了能有个漂亮的面孔,我尝试花一些时间来用护肤品,天知道在大学以前我只有干净的水洗脸,现在什么洗面奶、爽肤水等等,每天都得用,一天不用脸上就特粗糙。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从小就知道。但我终究还是一俗人,摆脱不了爱美的本性。我渴望美丽的脸蛋和迷人的外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化妆,像修眉等等对我都很陌生。也许有天我会学化妆,那也一定是有必要了。人的美丽,还是天生的好。韩国美女大多都做过美容手术,可是怎么看怎么看都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美得有点不真实感。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在做每一件有关爱美的事情时,得想想这代价你是否能够承受。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