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1年09月03日  

2011-09-03 09:02:56|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睁半闭眼之间,我看见了自己的堕落

沉迷于电视情节之中

以感冒的借口

我可以为自己找理由

却无法忽视内心不屈的念头

 

开学已一周

感冒偷袭了我

咳嗽 咳嗽 还是咳嗽

打破我上课不请假的先例

不去上课

待在寝室看狗血剧情

偶尔借由情节放肆大笑

笑后是无尽地悲哀

有时候会觉得失望

有时候会觉得无奈

有时候会觉得迷茫

英语六级没过,我打算再考一次

期末成绩不够理想,我接受

上课时间太少,空余时间太多,找兼职太多麻烦

仔细想过了,是自己太过懦弱,总是逃避

什么时候自己才不会拘于寝室三分地

走在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我对现状不满,却是自己的选择

好渴望,生命中出现一位贵人

为我指点方向

告诉我该怎样走出第一步

我知道自己不是没能力

而是没有勇气,缺少自信

 

大一新生入校了

想起了两年前的自己

带着无比的自信与希冀来到这里

今天

站在阳台上看着他们

才发现

我的大学生活已不如想象中那般五彩斑斓

一直以来

我讨厌消极

而此刻,满是无法排解的压抑

是啊,太过消极了,这样不好

下午去买书,充实自己

    试着找兼职,总有第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