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我说我会相信你  

2011-10-11 13:23:53|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畔的柳枝随风摇曳

你坐在草地上,甩着秀发,一脸茫然

你说你已看不见远方的风景,就算再美

梦想的地方

已变得遥不可及

你想把天涯变咫尺

但现实,咫尺变天涯

看你忧伤的面庞

我心如刀割

想要安慰你,却力不从心

只能对着你落寞的身影默默告诉你:

我说我会相信你

无论现实有多残酷

无论未来的路有多曲折

我都会在你身旁为你守候

不离不弃

 

看断了线的风筝越飞越远

你傻傻站着,仰头看天,没有表情

你说你的未来就像那只风筝,随时会坠落

坚定的目标

已失去前行的动力

你想义无反顾地往前追

最终证明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看你泪滴离开眼眶

我心痛难忍

想代替你受煎熬,却不能如愿

只能用左手牵着右手轻轻告诉你:

我说我会相信你

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潇洒

就算全世界都离弃你,你至少还有你自己

我还是会在你的身旁为你祈祷

永永远远

 

有时候也会偷偷掉眼泪

在熄灯的夜里

有时候也会想到要放弃

在艰难的时刻

但内心里那个要强的自己总是不停地说:

我说我会相信你

我说我会相信你

……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