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1年10月16日  

2011-10-16 16:49:30|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在寝室连续看了五集《吸血鬼日记》,真过瘾。

我一直是个对刺激和冒险事物感兴趣的人,我承认我比较胆小,但是,有些东西使我越害怕我就越想知道就越好奇。小时候,村子里电视还不普及,夏天晚上乡亲们就聚集在一起磕家常,我们小孩呢就各玩各的,有时候他们会谈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某某人死后他的魂魄留在世上,或者他们讲一些鬼故事,每次听的时候我都吓得半死,但是又特别喜欢听。小时候也看过一些鬼片,很喜欢看,什么吸血鬼啊僵尸啊,一边看一边尖叫,看后晚上的时候就不敢一个人去稍微黑一点的地方,总觉得身后有什么东西。就像现在很喜欢玩刺激性的项目,像什么海盗船这类的。

接触《吸血鬼日记》,是因一个朋友的推荐,同时推荐的还有《暮光之城》、《夜访吸血鬼》,都是关于吸血鬼的,虽然感觉不到小时候的那种恐怖,但是还是很吸引我。我不得不说,《吸血鬼日记》更新太慢了,一周才出来一集,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从大一开始看,现在还在继续看,得有多大的耐心才能看下去啊。

这学期倒是看了很多电视局和电影,心情不错的时候搜部不错的电影消遣,心情糟糕的时候就看韩剧,让搞笑的剧情麻痹身心。只是我很心痛我的网费,那是我的money啊,就这样浪费了,还真是糟糕啊。我觉得我是一个矛盾集合体,很想让自己放纵,但是一旦放纵起来,又会不安,就像每次吃了麻辣之后会后悔一样。

这些天一直在练习普通话,由于受方言影响很大,我的普通话严格一点说就是特差,虽然同学们的境况比我好不了多少,但是我就是不放心。我一直信奉一分收获一分耕耘,所以每件事我都很努力地去做,就算结果不理想,我也一如既往。大三了,不需要每天早晚自习了,我对室友说,我们班还是很多人去自习的;室友用不屑的口气说,天天去自习考试还不那样,没见他学到多少东西啊。听到这话多少有点不舒服,这世界不是每一个都像她那样有天赋,很多东西只要瞄一眼就能记下来的,毕竟每一个人的发展水平不一样。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过,如果他们不去自习,或许成绩更差。我很赞赏那些每天坚持学习的人,我觉得即使他们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他们的每天却是充实的。

开学到现在,我几乎每天很早就起床,然后另一个包出去了,有时候是去散步,有时候是去看书,中午回来午睡,其他空余时间我大部分也不在寝室,室友说我这学期有点神出鬼没,我倒是很热衷于这样一种生活。找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静静地读自己喜爱的书,这是我最喜欢的打发时间的方式。

我记得郭敬明好像讲过这么一句话意思差不多的话,说什么我不想说话的时候讲很多话。这样感觉真是太差了,所以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我选择了一个人去教室看书。有的时候真的很想静一静,当我总是用“嗯”或微笑来回答你的讲话时,你要想想我此时是不是不想说话。

在寝室窝了一天了,晚上去教室吧。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