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能够旅游真好  

2011-10-20 22:35:32|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游,简单的两个字,于我还很抽象。

初中的时候,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说是环游世界;高中的时候,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说环游世界。一问一答在两个不同的时期都一样,没错,我喜欢旅游,很享受一个人或几个人背着旅行包慢慢行走在山水风土之间的感觉。初中之所以想要环游世界,是以别人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高中之所以想要环游世界,是想要了解这个世界。但在妈妈心中,拿钱去看山看水看人,是一种奢侈。所以关于旅游,一直都不是具体的计划,而是抽象的想象。

二十年来,我到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广州,当然不是去旅游的。2007年,我第一次到广州,一到那儿我就喜欢上那座陌生但繁华的城市,但仅仅只待了三天,就回家复读了,我明白对于农村的孩子,想要与大城市相融合唯有通过知识,不是说不读书将来就不能进入大城市,而是说在城市里生活得得心应手,我回家了,我希望和它只是短暂的分离。2009年,第二次去广州,打暑假工,做流水线工人,上班的日子很难熬,我还是喜欢学校的生活,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知识的重要性再次体现出来了。2010年,我去了桂林旅游,中文系组织的,每个人都要参加,三天跟团旅游,终于见识了桂林的美景,在乐满地玩了很多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的项目,也使我又一次感到世界之美,我告诉自己,以后有能力时,一定多多出去旅游。

2010年,湘潭好友聚会,株洲逛夜市;2011年,郴州平江湖。我到过的地方好像也就这么多。现在的我,喜欢旅游,却也害怕旅游,旅游的花费不是我所能承担的,住宿、吃饭、门票,哪一项不需要money,所以我在大学期间我没有想过要出省旅游。每逢放假,很多同学背着包出门旅游了,南京、上海、北京等等,我只有羡慕的份。每次我都告诉自己,以后有的是机会。

明天,我要去长沙了,昨晚兴奋得都睡不着。长沙是湖南省的省会城市,我好早就想去了,苦于没有机会,要么没时间,要么钱包瘦了。就在前天,我还没指望去长沙玩,想乘校运动会四天假好好练习普通话来着,但昨天接到一电话,说要我参加一颁奖典礼,我惊喜啊,这事都快过去一年了。我高兴的不只是参加颁奖典礼,而且是可以去长沙了,我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个机会,老天,真给力啊。虽然长沙的朋友和同学都没什么时间,也就不能陪我玩,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我天生就有一种本领,一个人也能玩得很开心。

哈哈,明天去长沙了哦。哎,听我这么一扯,肯定有人要说我没见过世面,不过没关系,去长沙最要紧。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