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2年10月01日  

2012-10-01 16:36:23|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玩博客了,好像那段用文字在博客里宣泄感情的日子离我很远了。不知是什么原因,有时坐在电脑前想写点什么,但脑子是一片空白,最后还是放弃。

此刻,外面阳光正好,虽然已接近日落,我喜欢太阳的余晖落在身上的感觉,很温暖,就像家人的关心。望着天空,突然很想家,昨天中秋节我一个人过,不觉得孤单,而今天的国庆让我感到无比的落寞。似乎每年只有春节和爸妈一起过,其他节日对我已无意义,要说有点意义,也只是为移动做点贡献,毕竟还是要打个电话给个问候。

酷狗里一遍又一遍传来徐子崴的《好久没回家》,旋律冲击着耳膜,脑子里有个叫思念的东西就愈来愈强。突然有点后悔前天为什么没回家。第一次两个节日一起过,但却是如此寂寞。也许是年龄越来越大,也许是其他的不如意,让我想结束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是自由,但有个人陪也是种幸福。朋友,我不能时刻要求她们留在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你凭什么占据她们的时间。想想真是可笑,有人围绕在身边的时候,却只想逃离,仿佛那是束缚,狠心地拒绝,可能还是没到时候,也许是我不够爱。

今年二十三岁了,年龄还算小。但每次打开空间,朋友们的婚纱照总是刺激着我的眼球。好多儿时一起长大的伙伴也已结婚生子,暑假在家碰到年龄和我一样大的小峰,他都是一个二岁小孩的爸爸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明年我也将大学毕业,妈妈是否会催着我找男朋友结婚生子?人的一生有时候被时间逼着,慢慢踏上既定轨道。只是我还有将近一年时间属于自由自在的我,没有束缚,我只想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让将来的束缚来得轻松些,让我有勇气去承担。

朋友叫我去她那玩,我婉拒了。我不想看到从前一起学习的姐妹,如今升级做了妈妈,不过,我会祝福她,她幸福就好!

朋友说帮我介绍男朋友,我说现在还不想找,可能是看多了离别,可能明年又是一个离别年,也可能还是怕伤害,因此,我的世界还没腾出空间让另一个人进入,那么,就一个人坚强地生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