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不一样的一天  

2012-10-26 23:20:58|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的生活,虽然相同,但也平静。

一个人待在寝室,在阳台上支个桌子,晒晒太阳,看看书,喝喝茶,听听音乐……这样的生活很惬意,是住在我心里很久的梦。

昨天,一个好友约我去她那玩,我拒绝了,因为不想打扰这种生活方式。

今天,一个朋友突然叫我出去吃饭,原来她生日。我很开心地去了,仿佛自己又很乐意这种“打扰”。

我早就说过,自己是个矛盾的个体。

急忙地跑到精品店,迅速地挑好一本相册,然后快速地走到“老地方”(饭店名),看见一大桌子的人,我把礼物递给朋友,才发现就我一人买了礼物,有点小尴尬,不过没事,都是同学。

饭桌上,东扯西聊。其实自己一点也不擅长交际,别人高谈阔论,自己只能做个听众。老王说着丽江之行怎么怎么样;小谢说着明年要来一个毕业旅行,先到杭州,再到山东,一路北上,到北京,最后西行到内蒙古;老赵说着要南下广州,香港澳门游……在饭桌上的我显得很无知,哪儿也说不清,因为没去过什么地方;毕业前也没有旅行计划,因为我的父母没有为我准备北上或南下的money。有关梦想中的云游四方只能无限期地延迟,我没有把握什么时候会有闲钱来看不同地方的风景。

饭罢,有人提议去唱歌,本不想去的,但最终还是去了,不想扫兴,也觉着都大四了,在一起的日子都屈指可数了。KTV的包房里,很是热闹,我的情绪一直不高。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缺少轻松的细胞,总是很难Hi起来,我只能换种解释,那就是:我就是这样一个慢热的人。

朋友说,今天收到了很多学生的祝福。我突然又怀念起了在樟塘的日子,又想起了在樟塘过的那个生日。那天,96班的三个女生陪我逛街,还执意为我买了个大蛋糕。其他三个实习老师也为我买了个小蛋糕,晚餐时候,张老师亲自下厨张罗了一桌好菜,一起分享了小蛋糕。在张老师的主持下,大蛋糕被提到了96班,接着是一场蛋糕战,我被蛋糕涂抹得“面目全非”。那天,我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得到了那么多人的祝福,感受到了学生对我的爱,这种爱使我作为老师感到很满足。

就要毕业了,今天陪着我的人,明天在哪呢,我不知道,也许只剩下珍惜。祝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