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3年11月03日  

2013-11-03 11:37:31|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来这块油菜地了,自生自灭中是否已被杂草吞噬。不过还好啦,油菜还算茂盛,杂草无处可长,我在自责的同时也稍感安慰。
     工作已整整两个月了,对这儿的一切也慢慢熟悉了起来。现在的每天,在忙中偶尔也伸伸懒腰,玩玩游戏,浏览浏览空间。日子就这样在一点一滴中过去。
     对于工作,自我感觉还好。虽然在前几天拿着教育局发下来的1500块钱时,有点欲哭无泪,有点后悔来到这儿,因为入不敷出的感觉太糟糕了。后天,平静下来之后,拿出自己的记账本,算起来有将近七千块钱进账了,于是有了一点点的轻松。但在稍微轻松之后,又一个问题出现在脑际,钱都哪儿去了呢?以我妈的观点,这儿包吃包住,所有的钱都应该是余款才对。其实我也不清楚钱花哪儿去了,除了看到那个不贵的手机外,我对我的钱流出速度如此之快也颇感疑惑。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分一毫确实是经我的手指花出去的。
     工资发下来的那天,我们四个新老师围坐在一起谈论了很久,当然了,没什么实际性的结论,只不过是发发牢骚罢了。在这儿,最幸运的是遇到了一起考进来的三个同事,他们也都是外地人,周末当所有老师都回家后,我还是有说话的伴。我这个人,有两面性,有时候很想安静,有时候很想找人聊聊,如今的环境满足了我的两面性。
     从开学到现在,我很少和以前的朋友联系,不是不想,是真的没有时间,闲下来的时候只想好好睡一觉。所以,前不久接到了一好友的电话,她问我为啥没回她短信,我才发现我真的把很多人都忽略了。以后一定要多和朋友联系,哪怕就发条短信发个微信也好。说到朋友,我又无比思念我那在衡阳的闺蜜春梅了,记得有次通电话,她用小小埋怨的声音说:你干嘛不留在衡阳啊,跑那么远,都不要我了。衡阳啊,这个我待了四年的城市,在最后我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开,其实说不上毅然决然,做这个选择,当时的我也没有想清楚。后来想想,其实留在衡阳也挺不错,那儿有我的大学同学,有我的最最好的好朋友,还有我的弟弟。也许,留在那儿,我可以帮我弟弟在衡阳安家,也可以把爸妈接到衡阳去生活。可是这些,我是在放弃了衡阳之后才想通的。一般来说,我选择了的事情从来就不会去后悔,因为伤神。所以,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后悔。
     周末的校园好安静,窗外的鸟鸣声清脆悦耳。喜欢这样的生活节奏,工作五天,休息两天。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