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爱情是什么?  

2013-03-21 21:54:46|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

爱情是人间最美好的感情,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大学之前,妈妈说你选择读书就不要恋爱,所以中学的我从来没想过什么叫爱情。09年,我走进了大学校门,可以恋爱了,也结识了一些优秀的男生,所以带着好奇尝试了初恋的滋味,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是爱情。

太过顺从,太没性格,太没爆发力,太多太多的太多,让初恋成了短暂的风景,一去不复返的风景。开始的甜蜜代替不了失去的痛苦,我承认,我受伤了。狠狠地哭过后,我开始明白,爱是两个人的事,永远不要试图改变自己只为迎合另一个人,失去自我的人,已没了吸引别人的魅力。也许你会认为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只是对你而言,或许在对方眼里,西施另有其人。

有人说,初恋最美好,最难忘。可能吧,三年前那段短暂而并不完美的初恋终究难以忘却,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大度,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只是,偶尔在路上不期而遇的时候,才明白他始终是一种痛。到如今,我的心还都没能接受一个人走进来,太害怕受伤,太害怕失去自由,太害怕明天爱情里的路越走越窄,所以一直还是一个人坚强地生活着。

我想,爱情是可遇而不可强求的,这要归功于缘分。缘分是很虚的东西,但我却很是相信。在适合的地方遇到合适的人,接触下来觉得还不错,彼此都能散发吸引力,这便是好的缘分。对于爱情,我宁缺毋滥,我一定要找到那个能够陪我一生(至少能让我相信能够陪我一生)的人,为此,我拒绝了别人,只为了等你。

身边的好友都开始忙着结婚,我没有羡慕只有祝福。他们追求的幸福,他们幸福就好。至于我还是等待缘分吧,但是,真的,想谈场恋爱了,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真的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伴,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陪我吃早餐。”许是一个人久了,眷恋另一个人的关心;许是心在空了,乞求一个懂得珍惜的人住进来。

理想中的爱情是我爱他,他也爱我,就这样,两个人,一辈子。

但是,一辈子,是多久?是永远吗?永远又是多久?我的答案是生命结束。我想要那么一个人,能够让我想一辈子依靠,让我能够紧紧握住他的手,走过所有阴天和艳阳。我一直同意歌词里所唱,我认为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就算头发发白,牙齿掉光,他还愿意牵着我的手陪我散步。

闺蜜L打来电话,说家人反对她和男朋友在一起,理由是男方条件一般,没达到家人的期望。我问她,你爱他吗?你想和他建立属于你俩的家吗?她说现在很想和他在一起。我告诉她跟随自己的感受。其实,我的直觉告诉我,L越来越爱她的男友了,以前她总说对男友的不满,现在却很想和他在一起。我想这就是爱情吧!爱情真正来的时候,长相、家境等都变得不再重要。就算你长得一般,我不在乎就行了;就算你没有钱,我愿意和你一起奋斗。对于爱情,这就够了,不是吗?

爱情是什么?我懵懵懂懂。但是,当它到来的时候,我会感恩,我会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