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4年12月29日  

2014-12-29 16:03:22|  分类: 2014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29日 - 茉莉女孩 - ling0402

        周末本来是要去练车的,可是教练有事,所以练车这事就这样被推迟了。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元旦假期光荣地被牺牲了。桑心。。。
        周五下班后,临时决定去长沙过周末。我其实是害怕坐车的,但我心里是欢喜的。也许某个地方有了相见的人,一路上的波折便自动消失了。
        周六大清早我就起床了,为了能在涛考试结束时赶到长沙,并且中途有时间去浏阳步行街给阿姨挑条围巾。阿姨周五生日(其实不是,这是涛的错误情报),想略表心意。九点钟就到了浏阳步行街,很顺利地买到了围巾,本来想找个店子包装的,但又怕时间来不及,所以直接打的去了浏阳西站。惊喜的是居然有直接到长沙火车站的大巴,太好了。十一点就到了长沙,天气太冷,不想去逛,进了麦当劳点了一个鸡腿和一杯饮料(正好没吃早餐,这会也饿了),找了个靠角落的座位,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手机,一边打发时间。十一点四十几打了个电话给涛,他刚考完,正往这边赶呢。将近一点的时候,见到了涛,算起来应该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吧。每次来长沙,他都会来接我,这是我喜欢的。
        后来,我们去了舅舅家,晚上我们和虎哥去吃了自助餐。本来以为晚上会去阿姨那,可涛不想动,不去就不去吧。后来我又提了一次说:“要不要去看看阿姨?”可涛说他给我钥匙让我自己去。我自己去我才不去呢。
        周日早上,涛做了炒粉,还不错。后来,涛去玩电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一下子变得低落了,也许是因为我不想这样无所事事地待在家里,也许是因为围巾的事情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本来我都想好了,亲手给阿姨,可。。。总之,有点失落。但我不想表现出来,两个人好不容易见面,还是开开心心得好。
        中午时分,我出门要回学校了。不得不说涛是细心的,他问我还有个袋子在哪,我说不用拿。他一直问一直问里面是什么,并说我不说的话,他就去拿来。可我就是不想说,我很少送人礼物,觉得难以启齿,何况当时虎哥也在。后来他一直问,语气也不好,我突然很想哭,但又想极力忍住。待虎哥走开,我说:那是条围巾,是买给阿姨的。说完这句话,再忍不住了,眼睛湿润了。我越想越觉得委屈,干嘛对我那么大声说话。越想越想哭,终于眼泪还是流下来了。俩人一起沉默地走着,他时不时偏过头来看我。我极力想忍住泪水,但决堤的泪水哪那么容易忍住。我跟着他走上公交车,坐在车上,泪还在流,又不想让别人看到,有点尴尬。快到站的时候,终于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只是眼眶还有些不大自然。在等下一趟公交的时候,他跟我说话,我还是理他了。我不想俩人的见面就那样尴尬的收场。他把我送到浏阳的车上,然后转身离开了。看着他的背影,又有点感动。每次去长沙,他会来接我,每次离开,他都会送我。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和他在一起感觉挺好的,俩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俩人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也许两个人的相处会因各种原因发生小小的冲突,但但愿每次都会增进感情。
        坐在车上,很累,睡睡醒醒,醒着的时候会回想这两天。也许是我自己要求多了,他都会为你做早餐了,应该很感动才对。也许是自己不会表达,心里想什么应该对他说才对,不应该让他猜测。
        晚上的电话,他没提这事,我也没提。我只是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学会从生活中收到感动,要多沟通。涛提起了结婚的事情,但现实中又有一些无奈。我不在乎。。。我最在乎的是你因为爱我才娶我,如果是这样,我会静静地等着你来娶我。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