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致好友(闺蜜)  

2014-12-03 11:15:49|  分类: 2014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窝在床上看完了电影《闺蜜》,电影中小美 、希汶 及Kimmy三个女生是亲密无间却个性各异的闺蜜,三人自毕业后就住在一起,过着简单而平静的生活。但是生活就是那样,偶尔的一块石头就能使生活之水掀起波澜,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发生过什么,闺蜜就是闺蜜,还是一如既往地在一起,说说笑笑,一起朝未来走去。
         这部电影是暑假期间上映的,当时的我每天无所事事地待在家里,特别想找个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可是,我最终放弃了,我的朋友几乎都不在邵阳,可悲的是,我连邵阳的电影院在哪都不知道。想看《闺蜜》,可能是我对友情的珍惜以及回忆,是的,想她们了,想从电影中感受闺蜜之间的那种亲密。
        我自以为是个文静的女孩,跟我不熟的人会觉得我不爱讲话,不愿和人交往,这也源自于我曾经的自卑,我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尤其是露出牙笑的样子很难看,这种状况在高中五年时间里得到充分体现。也是这五年,让自己渐渐变得沉默,所以大学后,也习惯了这么一种生活习惯,虽然不再自卑,但也不会急切地想要表现自己,我只会尽力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可谓典型的“慢热型”。
         二十五年来,我的人生一直在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前进着,我是个特简单的人,小学时的理想就是考上初中的重点班,中学时的理想就是考上重点高中,高中时的理想就是考上大学本科,大学时的理想就是毕业后自己找到工作不需要爸妈的帮助。这些理想这些目标如今都一一实现了,我喜欢这样独立而又有积极心态的自己。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身边除了有亲人陪着,还有很多朋友,他们在我的生命中来来去去,有的已失去联系,有的还在不远的地方关注着我,感谢他们,因为有他们,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快乐,多了很多故事,多了很多牵挂。
         八岁以前的事,我都已经忘记了,那曾经陪在我身边的小伙伴的脸再也无法回忆起来。开始有记忆,那也要从九岁算起。那一年,我转学了,原因是二年级时我们班换了个老师期末考试成绩我从全班第一名降到了二十几名,我妈把那个老师告到了教育局,从此他便没教学了,我也离开了。来到新的环境,老师和同学们的瞧不起,这让我很难适应。但有一个人她愿意陪着我,她的名字叫艾凌燕,她家就在学校附近,她经常带我去她家玩,她奶奶特别慈祥。她应该是我印象最深的第一个朋友。后来我们一起考到了初中重点班139班,再后来初中毕业我们便没有联系了。
         初中时我认识了曾凤,三年来我们俩形影不离,当然和我们一起的还有艾凌燕,还有后来和艾凌燕玩得特好的艾佩娟,我们四人经常在一块玩。但更多的时候,我和曾凤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初中三年就结束了,我考上了重点高中,曾凤没考上,她出去打工了。那时候通讯还不发达,通过几次信,但她打工的地点总是在变,慢慢地没了联系。最后一次联系还是她订婚前不久,她不知从那打听到了我家的电话,让我去参加她的订婚,可那年我正高五,即将面临高考,所以没去。后来啊,就真的没联系了。
        ……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