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被爱是一种运气  

2014-03-16 15:30:24|  分类: 2014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校园里的花儿也开了,原来春天到了。

悠闲的周末,坐在办公室里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和同事聊聊天,这日子也过得很快。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喜欢了好久,却是代表了最近我对爱情及婚姻的看法,人海茫茫,遇见是一种运气,“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3月12日,植树节,也是我一闺蜜春梅结婚领证的日子。感到遗憾的是,我不在她身边,不然一定得给她好好庆祝一番。四年的恋爱,算不上长跑,但也不算短,终归结局是好的,祝福她们。其实,还蛮羡慕他们的,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虽说一开始会由于家境及长相,遭到家人的不看好,但相爱中的两人彼此珍惜彼此坚守,最终修成正果,确实值得羡慕。每个女孩心中都有那么一个梦想,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初恋是他,相恋是他,相伴到老也是他,只可惜,这个梦对很多女孩来说也只是梦而已。

春梅说,你快点啊,都老大不了了,要抓紧时间。是啊,我知道啊,在家乡像我这个年纪的女孩,早就是几个孩子的妈了,但那又怎样呢,这是我选择的生活,我不想让单纯的结婚断送婚姻的幸福,我害怕婚姻里的不幸,所以一直都在犹豫与拒绝,总觉得还得再等等,害怕面前的他不是那个他。

老妈倒是没有催我,这给了我很大的自由。但是和妈妈经常聊起有关婚姻的话题,妈妈说婚姻要靠缘分,我说婚姻靠的是运气。其实都是一个意思,说好听点当然是缘分,说不好听点就是运气。可也有句话说“事在人为”,可我在这事上总习惯等待,我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段了,不想折腾,只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彼此互相照顾。

如果有幸让我遇到那个人,我会珍惜;如果不幸,他一直没有出现,我会一个人好好生活下去。因为被爱是一种运气,但爱自己是一种本能,有没有他,我都会珍惜自己,好好爱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