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晚安日记1   

2014-07-17 22:06:14|  分类: 2014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老爸老妈看完电视《豆腐西施杨七巧》,而后躺在床上,听着外面车辆经过的声音,突然想起了工作的日子,那儿听到的大部分是虫鸣声,却可以很快教人沉静下来并很快进入梦乡。
放假已有半月,回家也有十天了,可每晚睡得都不香甜,不知道是不是换了地方的缘故,抑或是自己想得太多,总之,怀念枕上枕头就睡着到天亮的夜晚。
此刻,我静静地坐在床上,用手机给自己写晚安日记,说是晚安日记,倒不如说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又突然想起了我的大一,大一那年我用的还不是触屏手机,那时候有个习惯,熄灯后躲在被窝里写日记,也像这样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上去,写完之后便能安心地睡觉了。今天想起写日记,或许是想让自己的心更静一点,待会睡得更安稳一些。
昨天晚上十二点才睡着,也许有人会说,这很正常啊,可在我这儿并不正常,我的正常作息时间晚上十一点没特别的事必须睡觉,可昨晚愣是没睡着。
亲爱的自己,今晚可不许你这样了,你必须要好好睡一觉。加油!
玲子,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