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晚安日记2   

2014-07-18 22:18:35|  分类: 2014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天没有收到涛哥的任何一条讯息,还蛮想他的,想他在干嘛呢。但我不是个主动的女孩,就算很想他,基本上也不会主动打电话,如果说是怕打扰他学习,倒不如说这是个性使然。
晚上接到了他的电话,虽然没聊很久(相比于以前),但内心里却是满足的。前段时间我们聊天会说说情话,这几天没有,我倒不是怪他,因为自己也清楚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更多的是平静。每个女孩都喜欢甜言蜜语,我也不例外,只是觉得甜言蜜语也就是生活的添加剂,并不是必需品,所以,即使没有甜言蜜语,我也不会有失望。只要他想起我时,给我条讯息就好,或者像我们常相处的那样,每晚给我打个电话,没必要聊很久,顺便说说话就好,睡前能够听到他的声音,于我而言,就是睡前最好的助睡礼物。我不需要每天都有甜言蜜语,我不需要他每时每刻都联系我,我不需要他送我多昂贵的礼物,我想要的就是让我感受到我爱他他也爱我,不要让我每天胡乱的猜测。
最近在追剧《杉杉来了》,每天都有从剧中感受到感动,我为封腾感动,为他能执着地对一个女孩好而感动,不在乎那个女孩长相一般,不在乎那个女孩家境普通,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他认准了她,任谁也不能改变他的爱情。
今晚一定可以睡个好觉,耶耶。
玲子,晚安!涛哥,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