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2015年11月20日  

2015-11-20 11:09:29|  分类: 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对我来说,是很不寻常的一年。
这一年,我结婚了!
这一年,我怀孕了!
这一年,我换了工作!

写下这几行字,突然觉得这一年我的生活发生了太多变化。
结婚了,意味着我走进了另一个家庭,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员;意味着身边从此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份牵挂,那个人叫“老公“,那份牵挂叫”爱情“,久而久之也会叫”亲情“。
怀孕了,我是开心的,有一个小生命在肚子里诞生并慢慢长大,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只是当吃不下又呕吐的时候,那种难受也难以用语言描述。不知道再过几个月,挺着大肚子的我会是什么感觉。
新的工作,很自由,只是对这儿的一切倍感陌生,总是时不时地会想起以前工作的地方,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人说,这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一个人的成长,一定会经历很多变化,要适应太多东西,然后才能在这个多彩的世界上活出自己的个性。我顺应人生的变化,该读书的时候读书,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恋爱结婚的时候就恋爱结婚,该怀孕的时候就怀孕了。当然了,在这顺应中,我要感谢的人太多,能让我这么顺利的过着我的人生,身边的人总是给了我太多的支持和爱。
我的梦想不大,但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都慢慢地实现了。人还是得一步一个脚印,默默努力,这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