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婚前日记  

2015-06-12 18:42:01|  分类: 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下山了,夜晚在慢慢变昏暗的光线中到来。客厅里的灯光很明亮,使我感觉不到一天又即将结束,也许心中有一个叫“害怕”的东西,让我对未来产生了一点怀疑。我早就说过,我害怕看不见的未来,而如今的我,看不到我想像过无数遍的未来。想像总是美好的,但现实总是可以打败想像。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是否就是大家常说的婚前恐惧症?

        6月14日(后天)是我的大喜之日,即将和相恋了一年多的他走进婚姻的殿堂。从决定结婚到婚礼那天,也就半个月时间,有点难以接受,朋友们都问为什么这么突然,问我是否怀孕了,我说没有可有几个人会相信,但真的没有。我现在还是觉得有点突然,婚礼准备得太仓促,仿佛一切都不是自己所想像的样子。我不安,我郁闷,却无法诉说,既然答应了还是希望顺利结婚吧!

        终于明白,生活就是生活,会有很多不如意。

        终于明白,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

        终于明白,一个人嫁到另一个陌生的家庭,得要多大的勇气。

        如果,老公还不会心疼自己的话,生活该是一种多么痛的领悟。

        当然,我相信那个我将要嫁的人,他既然娶了我,就会真心对我。

        但是,一个女人要想幸福,最根本的还是要懂得自己照顾好自己。

        结婚前的心情,阴晴难定,半个月来,脑袋都是晕的,稍不注意就一个人沉默了,一个人伤怀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