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ng0402

读书 思考 踏实 逻辑 精神

 
 
 

日志

 
 
关于我

我,一个文静的女孩,总是安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交朋友,但是不愿打扰别人。爱好文学。

我只是自作多情  

2018-01-08 11:20:53|  分类: 2018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理说,新年应该是很开心的。可我,最近烦躁得很!
这里的冬天,要是没有阳光,很冷很冷。
又是礼拜一,该去上班了。昨晚,我没有丝毫犹豫,便说早起送某人一起上班。今早我醒得很早,娃儿也醒得很早,一直叫着要妈妈。某人说,你晚点去好了。我知他是为我好,但我拒绝了。为他,我忍受刺骨的寒冷早起,心甘情愿。在车上,我说到了寒假的打算,或去广州,或回邵阳。也说到了在哪过年的问题,或邵阳,或长沙。我说,你放假了就去邵阳接我回来吧?他没有作声,后来补了句,初二去邵阳,到时一起回来。我说我干脆开学再回吧?他没有言语。我说,我决定了,过年前会回来,不用接,我自己回。他说,你买到车票再说。我说,那时候你正好有假,我们一起去个远点的地方玩呗。他一直没有说话,好久之后才说:“去哪?”我说去韶山。这地方已念叨了两年之久了,虽不远,却只能在嘴上念念。其实,这个时候,我的兴致已低了。他的态度,让寒冷的早晨更加寒冷了!
我想回来和你一起过年,这有错吗?结婚两年多了,我们还从未一起相守过年过。你可能不在乎,可是在我骨子里,过年就应该一家人团圆,守岁。要你去接我,你却不从正面回答,好像根本不希望我回来,还是你真的就不希望我回来?我不得而知。我不知道在你心里爱是什么?但是,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不辞辛苦,想要见到对方。曾经我说过多次去汨罗,你每次拒绝,理由是没必要,折腾。你以为我愿意折腾吗?为你我才愿意。比起路上的辛劳,见到你的满足更多。也许你无法体会,你除了追我那会,之后决计做不出特意跑到我的城市只为看我一眼的举动了吧?还有,你坐在沙发上,时不时地喊着“爱老婆”,时不时地说着“我爱你”,是真的爱我吗?以前我以为是,可是越来越发现,你只是看着我忙这忙那不好意思吧?如果你真的爱我,怎舍得让你的爱人不停歇地忙家务,而不伸手帮一把呢?对于爱,我疑惑了。我时刻想你,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因为你,我时而处于崩溃的边缘,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我希望多点时间和你相处,也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之间的话题变得少了。你不再愿意跟我说你生活中的各种事情,而我愿意大事小事都跟你说。我认为,既然爱对方,那么生活中的一点点喜怒哀乐都愿意和对方分享。每次看到你和别人说个不停时,我总在想,什么时候你才会把我当作最亲密的朋友,什么事情都拿来说一说呢。作为你的枕边人,我也许没有那个福气吧!难过的我,不想明说,只能跟你赌气了。吵架后,你总怪我无理取闹,是啊,是自作多情在作祟!
最近的我们,说话总不在一个频道上。你怪我脾气不好,我也在怪你脾气不好。其实,这一点,我早就知道,你我都是脾气极躁之人。我受不了你身上许多的坏毛病,或许你也受不了我身上的许多臭毛病。我们正处在相爱相杀的阶段,爱占了上风,我们就赢了;杀占了上风,我们就输了。你总是要我认错,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要说错,你也应该向我认错。我也不想做任何努力了,随缘吧!
当我和你吵架时,我时常会想:如果不结婚,我现在怎样?也许,我已用我的积蓄买下了一套小房子,然后布置得温馨舒适。工作日上班,周末和寒暑假,约上三五好友或驴友去旅游去探险。一个人没有那么多家务,不必把自己变成埋在家务活中的怨妇。结婚,对女人来说,真的值吗?

很抱歉,不想写消极的文字,可我需要发泄!以后还是多看阳光,多写生活中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